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K.k

【糖v糖】哥哥突然变猫了怎么办?「3」(猫化梗)

工作有点忙最近!补上更新qwq~





【3】

 金硕珍有点儿不高兴了。

自从闵玧其的秘密被撞破,金泰亨这个小崽子就变着法的抢占自己的床铺,偏偏金硕珍还特别吃他这一套。得,哥哥我有的是机会撸猫,不跟你个小朋友计较,金硕珍默默地催眠自己。

所幸近期日程排的不算满,闵玧其也尽量只缩在工作室和宿舍里,耳朵的事情依旧只有哥哥弟弟们知道。

从便利店抱了一大堆鱼干回家的金泰亨一进门就开始嚷嚷:“珍哥!看到玧其哥了吗?”金硕珍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你哥一早就去工作室了。你这小子,今天智旻还来跟我抱怨,说你整天就念叨着玧其,都要忘记他这个亲故了。”他摇着头把锅里的菜倒进碟子里,“玧其现在处在特殊时期,你还是少去烦他了。泰亨啊,你再怎么喜欢玧其,也该保持些距离。哥不是不知道,你…”从厨房探了个头出来的金硕珍把后半句话咽进肚子,金泰亨早就不见人影,只有一个田柾国愣愣地站在玄关。田柾国尴尬的摸着鼻子心想,我大概是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啊。

金泰亨推开工作室的门,入眼的就是闵玧其毛绒绒的脑壳。他暗搓搓地踮着脚尖挪到闵玧其旁边,手不由自主的就移到了猫耳上面。被抚摸着的闵玧其条件反射地蹭了蹭自己的手臂,从喉咙里发出小猫一般的呼噜声。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金泰亨突然触电似的缩回手,指甲划过柔软的耳廓,疼痛惊醒了沉睡的闵玧其。

“泰亨?干什么呢你…”闵玧其迷迷糊糊地眨着眼,标志性的烟酒嗓也变得有些奶声奶气,他无意识地捋了捋自己的尖耳朵,张开嘴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金泰亨感觉自己的心脏几乎要从嘴里跳出来,他闭着眼用力吸了口气,终于想起了自己过来的目的。“哥还没吃午饭吧。”他献宝似的举起手上的袋子,“我去买了些零食,就放在这儿,哥工作的时候就不会饿肚子了。”

伸手拨拉着袋子里的鱼干们,清醒过来的闵玧其忍不住翘起了嘴角,金泰亨果然还是个孩子啊,讨好自己的方式也是这么幼稚却可爱。可闵玧其实在太不善于表达自己,连溢出来的欢喜都吝于展现给在意的人看,他自认聪明地背对着金泰亨低头偷笑,孰不知那笔直竖着一抖一抖的猫耳却彻底出卖了他。

再次被击中心脏的金泰亨大脑变得一片空白,等两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咬住了闵玧其的尖耳朵。

闵玧其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敏感的耳朵尖清晰地接收到金泰亨舌尖划过去的微妙触感,他紧张的绷紧了身体,理应脱口而出的脏话硬是憋在紧闭的牙关里半句都没露出来。

我我我咬了玧其哥的耳朵???金泰亨捂着嘴倒退了两步,心虚地四下乱瞟了几眼,背到身后的手适时地摸到了门把。他当机立断的开门、出门、关门,动作连贯一气呵成,脚底儿冒着烟飞快的逃走了。

一脸懵的闵玧其死死地盯着被啪嗒一声甩上的门,仿佛要把门板看穿。金泰亨最近的行为很奇怪,后知后觉的闵玧其终于察觉到了一丝异样,这位弟弟,好像是陷入了爱情啊?

闵玧其歪着头,耳朵蔫蔫地耷拉着。可金泰亨,他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只喜欢猫呢?





TBC

评论
热度(51)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