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K.k

【糖v糖】哥哥突然变猫了怎么办?「6+7+0」(猫化梗 完)

被工作上的事搞的焦头烂额……其实还想写点甜饼再完结 但没太有时间了😞看甜饼的各位 7就是end啦~不怕刀的朋友们 0是end~其实也不能说是刀啦_(•̀ω•́ 」∠)_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小心心(•́₃•̀)






【6】

被羞愤的闵玧其暴打一顿后,金泰亨如愿以偿地躺进了哥哥的被子里。

深秋多少有些凉意,摸着闵玧其冰凉爪子的金泰亨如是想。他扭着身子让自己离奶猫更近一些:“玧其哥,快到冬天了,你的电热毯还没修好吗?要不我给你买个新的电热毯吧。”闵玧其嫌弃的瞥了金泰亨一眼,果然是没谈过恋爱的小子啊,他赌气地拽走被子蒙住了半个脑袋。

金泰亨紧紧盯着露在被子外面的猫耳,在心里大叫着可爱,手不由自主地伸了过去,犹豫再三又缩了回来。闵玧其的声音闷闷地传出来:“你是不是又想摸我耳朵?”不知所措的金泰亨只能愣愣地听着闵玧其委屈的控诉,“从这个秘密被发现的第一天开始,你就老摸我耳朵,那天你还咬我耳朵。金泰亨,你喜欢猫就自己养一只好吧,你这样天天缠着我会让我觉得……”他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金泰亨迷茫地从床上支起身子:“哥?”

被子刷的一下被掀开,闵玧其瞪圆了眼睛气呼呼地嚷嚷:“你会让我觉得你喜欢我!可你这小子只是喜欢猫而已!”

被吓了一跳的金泰亨着急地挥动着双手,表示事情不是闵玧其想象的那样。好不容易捋顺了小猫炸起来的毛,金泰亨才小心翼翼地开口:“哥,我是喜欢猫。”闵玧其立刻摆出了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他低低的压着耳朵又要扯过被子来把自己蒙住。

金泰亨一把抢过那床碍事的被子把它扔到了大哥的床上。趁着闵玧其还没发火,他赶紧把心里话一股脑的倒了出来:“玧其哥,我还没说完。”金泰亨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因为太喜欢哥,所以在哥变成猫的时候也喜欢起了猫。其实我一直都挺纠结这事,要不要跟哥讲清楚我的心意,可是平常的哥实在是太可怕了……”他悄悄抬眼看了看闵玧其,见他并没有要把自己打出去的意思,终于是鼓起勇气握住了闵玧其的手。

事实上因为突然犯困所以并没怎么注意听的闵玧其含混的听了个大概,最后只抓住了最后一句话的重点。他用空出来的手揉了揉眼睛:“我平常哪对你很凶过,真不知足啊臭小子。”闵玧其下意识地捋捋头发,不小心碰到自己的猫耳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有恢复成正常人,他立即把手从金泰亨手里抽出来:“泰亨,你得明白。如果我一直是这副顶着猫耳的蠢样子,以后就再也没办法和你们站在一起了。”

金泰亨眼疾手快地拽住哥哥退缩的手,大着胆子直接抱住了闵玧其:“我不管,哥如果不能上台我就跟着哥走,你在哪我就在哪。喜欢了哥这么久,哥就让我任性一把行吗?”沉默了半天也没有得到回应的金泰亨疑惑的侧过头,闵玧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靠着他的肩膀沉沉睡去。金泰亨不敢强行叫醒这暴脾气的哥哥,只能借着给闵玧其掖被子的动作偷偷在他微张的唇上啃了一口。金泰亨你被吃的死死的啊,你哥哥不喜欢你可怎么好啊,金泰亨摇摇头甩走脑子里的胡思乱想,苦恼地闭上了眼睛。



【7】

金泰亨是被胸口的重量压醒的。眼前是闵玧其毛茸茸的脑壳,伴随了他一个月之久的猫耳像从未出现过一样。

是什么童话故事的剧情吗,王子亲一下公主就会破除魔法的那种童话,金泰亨这么想着顺口就说出了声。闭着眼睛假寐的闵玧其实际早就醒了,他的嗓音低哑却迷人:“那公主的角色也该是你吧。”

金泰亨克制不住脸上越来越大的笑容:“才不是,我是来拯救王子的骑士。”闵玧其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行了我的骑士先生,别说话,再睡一会儿吧。”他伸开手臂把金泰亨反捞到怀里,义正言辞地按住了小老虎不安分的头:“睡觉。”

金泰亨乖乖的闭上眼睛享受这一刻,进入梦乡之前他美滋滋地想,自己日日都在做的梦终于成真了。


END

















【0】

阳光真刺眼啊,被闹醒的金泰亨眯着眼睛把脸转向另一边。

“玧其…哥…”他下意识地喊着爱人的名字,入眼的是空空如也的另外半张床。金泰亨惊慌地抓过床头的手机盯着上面的日期看了半天,最后仿佛被抽干一样瘫倒在床铺上用手捂住了脸。

没有什么猫耳,没有不一样的玧其哥,没有所谓的心意相通,再真实的梦终究也只是梦而已。

评论(7)
热度(38)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