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K.k

【All糖】Six Days(BE短篇集)第二夜



【第二天】 果糖






田柾国着迷地看着闵玧其汗涔涔的侧脸,悄悄吞了一下口水意图克制住自己脑子里炽热的想法。

结束了练习的闵玧其拿起田柾国手边的水杯就往喉咙里灌,轻飘飘地解释了一句:“没劲儿了,拿你的最省事。”田柾国巴不得能有这么个和喜欢的人间接接触的机会呢,自然是唯唯诺诺地应着,点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一般。由于行为太过狗腿,他立刻就被金泰亨敲了脑袋。

这几天南俊哥真烦人啊,田柾国吃味地听着闵玧其和金南俊没完没了的对话心里愤愤不平。难得被闵玧其允许在他工作的时候在他的工作室呆着,本以为是个促进感情的好机会,没成想被金南俊打乱了计划。田柾国吭哧吭哧地啃着带来的慰问品,仿佛要把怨气都发泄在饼干身上,金南俊瞥了他一眼,随即生硬地结束了谈话起身离开。

闵玧其有点摸不着头脑,他还有一些想法没说出来怎么金南俊就这么跑了?转头就看到了田柾国有点幽怨的小眼神,明明是个肌肉怪物的人撒起娇来还是这么让人无法抗拒。闵玧其忍不住伸直手臂点了点田柾国的发旋:“哥每天的工作就是这么的无趣,也就只有你还常吵着要来。”田柾国摇摇头:“玧其哥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的非常的耀眼了。”心口似乎被什么东西击了一下,闵玧其有些惊慌地摸了摸胸口,我该不是生病了吧?

到底还是瞻前顾后考虑的事情太多,田柾国磨磨蹭蹭捱过了两年也没敢跟闵玧其说些什么过界的话。

机会出现在世巡过程中,多年后田柾国仍不后悔当时所做的决定所说的话。

闵玧其的solo是田柾国一定不会错过的舞台,他站在后台通过缝隙和大屏注视着闵玧其,甚至连眼中微弱的亮光都捕捉得到。闵玧其弹钢琴的时候太过夺目,田柾国试图控制情绪却迅速失败,他再也按捺不住想要得到闵玧其的那颗蠢蠢欲动的心。

打定主意的田柾国从酒店悄悄买了酒,又悄悄摸到了闵玧其的房间。闵玧其鬼使神差地把明显不怀好意的小孩放了进来,又莫名其妙地答应了田柾国所谓“喝一杯”的提议。

谁能想到平日如此强势的酒嗓男人竟是个一杯倒。

确定了闵玧其已经酒醉后,田柾国又咽了口酒才壮起胆子,扶着闵玧其的肩膀磕磕巴巴地开始表白:“玧其哥,我,我喜欢你好久了。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对哥抱有好感了,我每天都在想如果这事先被别人发现了可怎么办,我也害怕哥会从此躲开我。所以今天才会来找哥喝酒,算趁人之危吗?可是哥真的太高高在上了,弄得我已经不像是我了。所以……”他的眼睛里蓄满了亮晶晶,话也一度哽在喉咙。闵玧其无意识地挣了一下,正正扎进了田柾国的怀里。“啊……闵玧其,我想我是爱上你了。”田柾国嘴唇擦过闵玧其的耳垂,温热的气息熏红了他的侧脸。

第二天早上田柾国被经纪人call醒的时候发现已经回到了自己房间,可想了许久也没想起到底最后是怎么挪回来的。他提心吊胆地去跟哥哥们汇合,见到闵玧其与平时毫无区别的样子才堪堪放下心来。闵玧其不会记得的,他庆幸地摸了摸鼻子。

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当田柾国第二次把闵玧其灌醉,他虔诚地吻了他。

清醒的时候田柾国还是什么都没有说,闵玧其好像什么也不知道。

不能拿大家的前途开玩笑,田柾国用最冠冕堂皇的理由说服了自己,在这次不越界的亲近后就把这份爱情塞进最深处不再提起。

还是因为胆怯吧田柾国,他偶尔也会这样想。

一晃多年,团队活动停止后田柾国便转型成了solo歌手,除了远在美国的金南俊,其他的哥哥还会时不时地来给他做应援。即使有的时候累的透不过气,还令他不愿意离开这个圈子的原因无非就是闵玧其成了他御用的制作人。

有时候田柾国想,和闵玧其这样合作一辈子也不错吧,偏偏他又遇到了最合适结婚的女人。

传统的家庭多少影响到了田柾国的判断,而女人的身上还带着闵玧其的影子,他开始尝试着与女人约会。像所有的当红艺人一样,他的恋爱一经曝光就被报道的沸沸扬扬,镜头前他浅笑着宣布即将与女人踏入婚姻的殿堂。

婚礼当天,田柾国的眼里几乎都看不到自己的新娘,西装革履的闵玧其夺走了他全部的视线。闵玧其带着微笑走到田柾国面前并给了他一个意外的拥抱,他的嘴唇贴着他的耳垂:“巡演的事,虽然我醉了,但是我都记得。谢谢你的爱,说实话我也等太久了,很遗憾。新婚快乐。”

典礼开始的时候,田柾国看着新娘格外美丽的脸强迫自己把心思放在仪式上,给新娘套着戒指,脑海中回荡的却是闵玧其淡然的脸和一如既往轻飘飘的话。主持人大声宣布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田柾国缓缓闭上眼睛,吻着新娘再也控制不住眼泪。



-END-

评论
热度(34)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