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K.k

【修东】发烧是增进感情的隐藏剧情(一发完的小段子)

※是两人确立关系之后的故事
为爱鼓掌包治百病!
又是熟悉的凌晨 熟悉的没头脑的我写的流水账〒▽〒

为绿洲更新而熬了两夜的敏郎病倒了。都说平时不常生病的人猛然一病就会很严重,这话真是一点没错,高烧不退的敏郎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周根据搜索到的方法在冰水里浸湿毛巾,反复确认了这个温度不会太刺激才小心翼翼地把毛巾搭在了敏郎额头上,毛巾成功地在短时间内驱散掉了一部分热度,敏郎抬起沉重的眼皮,持续的高热耗尽了他几乎全部的体力。周阻止了想要坐起来的敏郎,他拿了吸管放进杯子里好让敏郎能就着平躺的姿势喝到水。“再喝点,你的嘴唇都有裂口了。”周皱了皱眉,杯子里的水位可以说是基本没有下降,不都是说多喝水才能好得快么。敏郎摇摇头,大概生病的人多少都有这么一点小小的任性。周叹了口气,他掀开毛巾摸了摸敏郎的额头:“好像退烧了?传统的物理降温原来这么有用的啊。”他想用自己的体温再次确定敏郎的体温没有问题,却被敏郎推开了,敏郎的声音由于发烧而变得软糯:“别离我太近,会传染的。”

啊,原本敏郎的声音就是可爱的,怎么生病的时候还能更加可爱!周按着自己狂跳的心脏暗搓搓地想。

敏郎的体温在半夜又升了上来。趁着敏郎睡着偷摸钻进被窝的周感受到怀里的人皮肤变得滚烫,他着急忙慌地爬起来拧了毛巾放在敏郎额头上,但似乎没有白天时那么有效果了。敏郎无意识地喘息着,痛苦的声音听得周心疼的要死,他突然想起查找到的另一个物理降温的办法。

好不容易从家里翻出了酒精,周深呼吸了好几次才伸手解开了敏郎的衣扣。虽然两人已经是肌肤相亲的关系,但在做为爱鼓掌以外的事时看到爱人的肉体还是让周有点紧张。用酒精擦拭完敏郎的身体花掉了近一个小时,满头大汗的周给体温明显有下降的爱人掖好被角,自己只能悄咪咪地去厕所解决一下个人问题。周回到床边发现敏郎已经醒了,他松了口气:“感觉好些了吗,敏郎?”敏郎吸了吸鼻子,咧嘴笑了起来:“嗯,好像退烧了。”周放松地倒在床上,他伸手把敏郎捞进怀里,不再发热的身体触感实在是好的不行,而第一次见到这么软萌的敏郎更是让他万分惊喜。

除了抱抱还想要一个亲亲可又怕把感冒传染给周,难得想撒撒娇的敏郎觉得非常羞耻,肯定是生病让人变得软弱,肯定是。周仿佛看穿了敏郎的心思,他笑着咬上了敏郎的耳朵:“敏郎,我想亲你。”敏郎的理智还是占了上风,他别开头小声说:“不行,感冒会传染。”周像是根本没听见,或者说根本不在意敏郎并不发自内心的拒绝,周闭着眼吻住了敏郎微张的双唇。

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两个人亲着亲着忍不住想要为爱鼓掌。敏郎呜呜着想要拒绝,感冒真的会传染啊。周却不管这些,发烧嘛就是要发发汗才能好的,还有什么比为爱鼓掌更能发汗的事呢?

果然,第二天敏郎的病就好了。

无论韦德夫妇和海伦怎么问,敏郎和周都没有告诉他们病到底是怎么好的。



END

评论(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