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K.k

【果糖】旁白(一点点vmin 全篇甜的)(5-11)完结

啊 因为特别想今天全写完……所以肝到半夜……已经困到胡言乱语了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最后写的是什么了⸜( ˙-˙ )⸝





【5】
田柾国试探性的摸上了闵玧其的手,也不顾旁边还有三个哥哥在看了,破罐子破摔的闭上了眼:“我喜欢玧其哥,想跟哥约会的那种喜欢。但是哥不用急着回应,我可以等。” 


(你想等,我还不想等呢,闵玧其毫不犹豫的想。) 


朴智旻:“玧其哥原来你是这样的玧其哥。” 

金泰亨:“厉害了我的哥。” 

金硕珍:“年轻人,不能这么不矜持啊。” 


田柾国受宠若惊的瞪圆了眼睛,他突然觉得这个神秘出现的旁白声音还不错,多亏了它,他才能得知闵玧其最真实的想法。 


(田柾国的心里全是波动,甚至有点想当场拿下心爱的闵玧其。) 


田柾国:“这种就不要说了……” 

闵玧其:“在心里想就不说敬语了吗!” 

金泰亨:“啧,向柾国学习!” 

朴智旻:“我怎么听不懂???” 

金硕珍:“……哎哟,哥也不懂。” 


(别装了珍哥,大家的想法惊人的一致。) 


金硕珍:“这日子没法过了!” 


(只有金泰亨无暇顾及大哥的心情,在他看来哪怕是没有大哥做的饭吃,也不如坐在旁边那位朋友来的重要。) 


金泰亨:“关我什么事……” 

朴智旻:“那位朋友是说的我吗?” 

金硕珍:“好了你不用解释了,今天没有你的饭了。” 


金泰亨突然低落,珍哥你就算跟我过不去也别跟我的饭过不去啊。 



【6】

田柾国觉得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金泰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朴智旻:“……这歌,挺好的。” 

金硕珍冷漠地推门走了。 


(金硕珍决定回宿舍冷静冷静,几个弟弟相继出柜的刺激,老年人有点受不了。本以为只有柾国和玧其,这下又炸出了泰亨和智旻这俩孩子,这可怎么交代啊。金硕珍有点忧愁。) 


已经走出门的金硕珍:“保持微笑。” 

朴智旻:“我哪出柜了?!” 


(金泰亨突然感觉有点受伤,朴智旻这是完全没有把自己的心意当真啊,他觉得自己的玻璃心已经被伤的碎了一地了。) 


金泰亨:“怎么!又关我什么事!” 

闵玧其:“金泰亨你恶不恶心。” 

朴智旻:“泰亨什么心意??????????” 

田柾国:“我有万能胶可以帮哥粘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智旻有一点惊慌,却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有点开心,看着金泰亨居然觉得今天的他格外好看。) 


闵玧其:“啧。” 

田柾国:“哇。” 

朴智旻:“我??????????????” 


金泰亨满脸通红的拽起朴智旻,抱着是非之地不宜久留的想法迅速溜了出去。 



【7】

吵吵闹闹的练习室终于回归平静,闵玧其按了按太阳穴,好好的一个早上就这么乱七八糟的过去了,莫名其妙出现的声音和突如其来的表白搞得他有些头疼。


 冷静下来的闵玧其开始认真考虑起了跟田柾国的关系,这话题太敏感了,才让他迟迟不敢捅破那层窗户纸,如果不是今天这个奇怪声音的闹剧,大概这秘密会烂在肚子里吧。刚刚那个声音已经把自己害怕被发现的心思曝光在众目睽睽之下,而田柾国也满心欢喜的默认自己已经接受了他。想到田柾国失望的表情,拒绝的话就在舌尖上滚了一圈又硬生生的咽下去了。 


田柾国看着沉默的闵玧其,他知道这个哥哥总是想得多说的少,既然这样,他乐意成为主动的一方。虽说今天发生的事显然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但田柾国依旧很感谢那个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神秘声音,平时想得到闵玧其的真心真难啊,他不由得感叹。 


(田柾国想要拥抱闵玧其,可又怕被狠狠推开。田柾国此时的心情就像昨天刚下过的那场雪,无限凄凉,甚至有点想哭。) 


以为声音已经消失的两人被吓了一大跳,田柾国还在发愣,只听到闵玧其突然低声说了句:“不管了。” 


雪后的阳光从窗外透进来,笼罩着相拥的两个人。 


田柾国没有丝毫犹豫的紧紧回抱着主动扑过来的人:“我喜欢哥,太喜欢哥了,所以想知道哥是真的喜欢着我吗。”闵玧其把头用力砸在田柾国的胸口上,闷闷的声音从他的胸口处传出:“谁也没说不喜欢你啊。” 



【8】

困扰了闵玧其一早上的神秘声音,在他别扭的告白之后彻底的消失了。 


田柾国激动地亲吻了闵玧其之后,那个声音也没有再响起来。 



【9】

闵玧其突然觉得,跟田柾国在一起也不赖。 


最起码田柾国不会再放朴智旻这小子来破坏自己宝贵的睡眠了。 



【10】

田柾国骄傲的向哥哥们表示,闵玧其抱起来可舒服了可惜你们都!抱!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得意的反击,反正我有朴智旻哼哼哼。 


结果两个人一整天都没有饭吃了。 



【11】

以后的事谁能说得清楚呢,只要认真地享受当下就够了。 


闵玧其打开了工作室的门,他的当下站在门口笑着给了他一个甜美的拥抱。 




【END】

评论(8)
热度(51)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