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K.k

【果糖】感冒kiss(无脑傻白甜小段子 一发完)

突然想起和女朋友之前的日常 就添油加醋凑了个梗套在果糖上写出来了❤ 哎 老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写肉……打个擦边球吧~看完新的防弹歌谣之后觉得闵玧其真是越来越奶了( ⸝⸝⸝•_•⸝⸝⸝ )





「1」

身体一向很好的闵玧其突然感冒了。



「2」

都说“病来如山倒”,尤其对不爱生病的人更是如此。刚开始感觉到不舒服的时候,闵玧其是毫不在乎的,满心打算仗着自己平时的好体质扛过去,可超负荷的练习和无节制的熬夜到底还是压垮了他。金硕珍严肃的看着被强行塞进被子里的闵玧其,勒令他在病好之前不许踏出宿舍门半步。

带了点私心的田柾国主动承担起了照顾哥哥的任务。金南俊拍了拍他的肩膀表扬他,有些惊讶地说着我们忙内怎么突然学会关心哥哥了,旁边的闵玧其在被子里偷偷扬起了嘴角,这个秘密大概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



「3」

田柾国和闵玧其已经在一起一年了,两个人掩饰的很完美,所有的一切都在可控范围内。田柾国年纪小,一开始也吵着自己不想总是藏着掖着,可闵玧其想的却比他多得多,世人的眼光、家人的想法、队友们的前程,哪个都不是能拿来开玩笑的。时间久了,田柾国也就都理解了爱人的担忧,藏着就藏着吧,只要闵玧其还在自己身边就好。



「4」

闵玧其的脸上泛着病态的潮红,好不容易降了些的体温在夜晚又悄悄的升了上来,田柾国也顾不得自己已经忙碌了一整天,只知道不间断的换着闵玧其额头上的毛巾。也许是吃的药正在生效,也许是田柾国坚持的物理降温起了作用,后半夜来临时闵玧其的体温终于渐渐地趋于正常,看着闵玧其稍微带了点精神的脸,田柾国松了口气,一头扎进闵玧其的被窝:“我要担心死了啊,玧其哥。”

心疼着自家孩子的闵玧其别开了头,伸手推了推小孩:“别睡我这,传染。”田柾国假装听不到,他翻了个身目光烁烁地盯着闵玧其有点发红的眼角,强行扳正了对方的脸,闵玧其那双由于生病而水汪汪的眼睛躲躲闪闪的不肯与自己对视,田柾国突然有些恶劣的笑了起来:“我不怕。”

闵玧其皱起了眉,他有意识地控制着自己的呼吸,尽量不让自己的气息喷到几乎贴着自己的田柾国,他本就有些沙哑的声音越发的低沉:“别闹了,我真会传染你的。”田柾国不以为意,感冒这点小病他是不放在眼里的,手已经不安分的摸到了爱人的腰上:“玧其哥,我想亲你。”不管闵玧其出于担心的反对,田柾国闭着眼吻住了对方微张的双唇。



「5」

一吻过后,田柾国用鼻尖蹭了蹭闵玧其的脖子:“玧其哥,都怪我不够仔细,害你今天一直高烧不退。”闵玧其轻叹一声,抬手拍拍田柾国的背:“你这小子,又在说傻话了。”见田柾国还埋在自己肩窝里不肯抬头,他笑着抬起腿搭在田柾国身上,“要不要来一次?网上不都说这个时候感觉会很不一样吗,我们柾国想试试吗?”

田柾国腾地一下抬起头,认真地看着闵玧其的眼睛:“不行,哥现在需要的是好好休息!我会克制的!”闵玧其哑然失笑,他勾住田柾国的脖子:“好吧。但是接吻是可以被允许的。”年轻人的嘴唇触感好的不像话,闵玧其闭着眼睛想,生病的日子里就把理智先丢一丢吧。



「6」

闵玧其的病终于好了,可负责照顾他的田柾国却感冒了。


END

评论
热度(30)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