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K.k

【糖v糖】哥哥突然变猫了怎么办?「1-2」(猫化梗)

全篇无明显攻受 所以就打了两个tag😊
终于向中篇下手!最近忙一些,会周更的(,,•́.•̀,,)




【1】 

持续偷摸关注着闵玧其的金泰亨发觉最近这哥哥有些不对劲。

闵玧其带着帽子许多天都没摘过了,就像长在了头上,在宿舍里也是如此。大哥从不会管这些,而弟弟们就算好奇也不敢多问。但金泰亨是谁啊,他自认这世上就没有他知道不了的事,于是他就在饭桌上开着玩笑一把掀掉了闵玧其的帽子。

两只毛绒绒的尖耳朵biu的一下弹了起来,还在众目睽睽之下抖了两抖。

金泰亨愣愣地拿着帽子,立刻感觉自己做了件天大的蠢事,看闵玧其的脸色似乎是要杀人了。

我是现在跑还是一会儿再跑比较好呢,金泰亨缩着脖子想。

他有些慌乱的舔了舔嘴唇,小心翼翼地把帽子扣回闵玧其头上:“哈哈…哥,还你帽子…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哥…”没带稳的帽子吧嗒一声掉在地上,金泰亨那天不怕地不怕的胆子也跟着掉在了地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另一边的朴智旻终于忍不住伸手摸了摸闵玧其头上的猫耳朵。受到惊吓的闵玧其像一只真正的猫,他飞快地从座位上蹦起来逃回了房间,留下了一屋子目瞪口呆的哥哥弟弟。田柾国首先回过神来,戳了戳他的小哥哥:“智旻哥,是真的耳朵吗?”朴智旻还沉浸在美妙的触感中无法自拔,他没理会弟弟的询问,只顾得上捧着脸笑到看不见眼睛。金泰亨有些嫉妒的看着朴智旻摸到了毛绒绒的那只手,反正祸都闯了,早知道就也顺手摸一把了啊!

逃回房间的闵玧其把自己扔在床上呆呆地盯着天花板,从这对耳朵突然出现的那天开始,震惊之余的他就一直带着帽子掩饰着身上的异变,本以为可以好好的藏到这莫名其妙的耳朵自己消失,却没想到事却被金泰亨这个小崽子给捅破了。

“玧其,我能进来吗?”金硕珍的声音隔着门板传进闵玧其的耳朵里。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金硕珍走进屋坐在床边看着旁边盘腿坐着的闵玧其,尽量不把视线黏在他的猫耳上:“玧其啊,你这个耳朵是怎么……”闵玧其无力地垂下脑袋,头顶的猫耳也跟着耷拉下来,他表现出了极其反常的温顺:“哥,我也不知道这怎么回事。几天前才出现的,我本以为它很快就会消失,结果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金硕珍压住想要上扬的嘴角,听着闵玧其委屈的叙述,努力咽回想要说他可爱的话,最后只勉强宽慰了他几句就带着迷之微笑匆匆的跑出了房间。门外等待的弟弟们一齐凑上前来,被盯得耳根通红的金硕珍终于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玧其会有这种变化,但是…哇真的!实在是可爱!”





【2】 

好不容易才说服了大哥跟自己换房间,打着撸猫小算盘的金泰亨悄悄地抱着枕头钻进屋子里。

闵玧其趴在床上翘着细白的小腿,正认真地看着手机,头顶的尖耳朵敏锐地捕捉到了与金硕珍不同的脚步声。是泰亨的脚步声,他晃了晃猫耳这么想着。

“玧其哥,对不起。”金泰亨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先道个歉,毕竟是他先戳破了闵玧其的秘密。闵玧其倒是突然看得很开了,他翻身坐起来盯着有些拘谨的金泰亨:“你没必要道歉,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现在也挺好的,至少在家里能让它们不难受地折在帽子里了。”说着他顺势扯扯头顶的毛绒绒,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太可爱了吧!金泰亨在心里翻滚尖叫,可脸上还维持着可怜巴巴的表情:“那我今天可以跟玧其哥一起睡吗?”闵玧其下意识地想拒绝,但对于金泰亨这个弟弟的感情太过复杂,让他一时无法开口。他会宠着朴智旻惯着田柾国,却总是因为泰亨的没心没肺而多多少少的忽略了他,说到底还是自己那份不正常的在意所以才会刻意地躲开。想到这里,闵玧其叹了口气,他拍拍自己的床铺:“来吧,刚好今天哥的电热毯坏了。”他不太熟练地撒了个谎,希望能让这一晚的气氛不至于太尴尬。

金泰亨本来只是想着睡在这个房间,晚上就可以悄咪咪地瞅自己心爱的玧其哥,没想到闵玧其居然主动邀请他同床共枕!他开心地飞扑到闵玧其床上,咧开嘴嘿嘿地傻笑着。闵玧其觉得心里有点痛,自己只是别扭的向他迈进了一步就能让这孩子这么开心,到底平日里自己是怎样的啊。两个人各怀着异样的心思睡进了同一个被窝。

长出猫耳的闵玧其变得好相处了,金泰亨缩在闵玧其的被窝里如是想。他壮着胆子轻轻摸了摸在眼前晃来晃去的毛耳朵,细软的绒毛蹭着他的手心,令人上瘾的触感使得金泰亨完全没发现闵玧其已经睁开眼睛看着他了。

“好摸吗?”闵玧其的声音吓得金泰亨嗖的一下缩回了爪子,他有些无奈的看着突然垂下眼皮扁起嘴的金泰亨,“好了好了,你就这么怕哥啊,我又不能吃了你。哥也没凶你啊,想摸就摸吧。”困意袭来,闵玧其放松地抖抖耳朵,闭着眼主动地贴近了金泰亨。

这天晚上,金泰亨体会到了被奶猫支配的恐惧。




-TBC-

评论(4)
热度(63)
©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