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he took me away from you.

K.k

【果糖】Movie Day(无脑日常段子 一发完)



没有办法去电影院的田柾国正死乞白赖地缠着要闵玧其来他的房间陪他看电影。

防弹人气越来越高,意味着他们更难像常人一样在休息日毫无顾忌地外出。闵玧其知道田柾国还怨念着没能去给美队3贡献票房,这孩子刚买到碟就迫不及待的跑来找自己的模样让人实在难以拒绝,反正今天也没什么工作要赶,陪自己的小男友消磨消磨时间倒也无妨。

田柾国小心翼翼地关上房门,他毛手毛脚地把碟片塞进蓝光机,用最快的速度搞定一切并蹭到闵玧其身边坐下。不愧是铁人吹啊,闵玧其盯着田柾国的钢铁侠袜子克制不住地笑了笑,一眼看过去柜子里也不例外地摆满了钢铁侠的周边产品。片头才刚刚过完,田柾国就兴奋地拍着闵玧其的大腿以表自己的激动,被拍烦了的闵玧其反手就是一巴掌呼在小崽子后脑勺上,挨了揍的田柾国偷着撇撇嘴,终于是安静了下来。

虽然是叫着《美国队长3》这样的名字,但影片里钢铁侠的戏份也是实打实的多,迷弟田柾国表示非常满足甚至无暇顾及身旁的爱人。而本对超英没有太多兴趣的闵玧其为了能跟田柾国多一些共同话题,硬是几乎补完了漫威所有超英作品,补起漫画来也是毫不含糊,一度让田柾国感动到不行。

闵玧其侧头看了看聚精会神的小男友,他实在无法抗拒这样认真做着某件事的田柾国。强迫自己把视线放回影片上,闵玧其犹豫再三,还是假装自然地主动握住了田柾国的手。

屏幕上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对峙着,田柾国的呼吸也稍稍急促了起来,与闵玧其交握的手掌变得潮湿。Tony闷闷的一句“So was I”激得田柾国的兔子眼里多了些亮闪闪的东西,他忍不住小声说:“欺负人。”闵玧其好笑的看着皱着眉头的肌肉兔,他捏捏手里的兔爪子:“你是较什么真啊,只是剧情需要而已。”田柾国吸吸鼻子,努力压下眼中的亮闪闪:“可是他那么好,不该被这样对待。”

影片算是有些平淡地结了尾,田柾国伸了个懒腰顺势躺在闵玧其的腿上,虽然影片看的有些难过,但有心爱的玧其哥陪着也是很开心了。

“你觉不觉得自己挺像Steve的。”闵玧其也不知道怎么就问了这么微妙的一句话,他叹了口气,其实自己心里确实一直认为美队和田柾国有些像,大概是因为肌肉吧。田柾国瞪大了眼睛,一口白牙晃花了闵玧其的眼睛:“原来我在玧其哥心里这么帅的吗!”

闵玧其思索了一下:“你和他都挺倔的。”换来了田柾国一个失望的“啊↘”

田柾国抬手勾住闵玧其的脖子,眼睛里又带上了亮晶晶的光:“哥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钢铁侠?”也不等闵玧其回答他又自顾自说了起来,“我想成为他那样的人,勇敢、自信、坚强。他总是为别人想,用自己的方式守着珍视的人。玧其哥,如果我也有那么强大,强大到可以保护你,那我们就不用再这样躲躲藏藏了。”

意外的表白让闵玧其有些措手不及,他张了张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索性直接低下头啄了啄对方的薄唇以示安慰。两人在一起有一年多了,许多心照不宣的事从未这般放在台面上来说,镜头前他们不得不严格按着设定努力表演,偶尔悄悄的肢体接触就已经心满意足,田柾国这几句看似无心的话却让闵玧其很是受用。

得了甜头的田柾国显然不满足于这样的浅尝辄止,他翻身把闵玧其压在身下,这一天还长的很呢。




吃干抹净后的田柾国坏心地晃了晃昏昏欲睡的爱人:“玧其哥,我觉得你也很像一位超级英雄。”闵玧其努力抬起沉重的眼皮,他下意识地蹭了蹭眼前结实的胸膛示意田柾国有屁快放。

田柾国:“哥你真的很像吧唧。”

闵玧其:“因为冷淡吗?”

田柾国:“不是。哥在某些时候还是很热情的。”

闵玧其:“??????”

田柾国:“其实是因为你和他都胖了。”

闵玧其:“……给老子等死吧。”



-END-




其实其其最近瘦了好多啊超心疼T-T
铁吹是我!我是铁吹!想成为钢铁侠的人其实是我自己(,,•́.•̀,,)
同人创作请勿上升真人喔~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看我的啰嗦(手动拥抱)

评论
热度(28)
©K.k | Powered by LOFTER